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忻州市“扫黄打非护苗”书画巡回展走进五寨县第四小学

忻州市“扫黄打非护苗”书画巡回展走进五寨县第四小学

2022年05月25日 17:24:39 来源:五寨县第四小学 访问量:299


五寨第四小学网讯:今年以来,该校在县“扫黄打非”办的领导下,通过班会、板报、书画等多种形式开展“护苗”宣传教育,全面加强“护苗”工作站建设,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举办的“护苗”巡回书画展在我校隆重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内心的正能量,提高了同学们对文明健康信息的认识,增强了抵制、远离文化垃圾的自觉性,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和社会文化氛围。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d183f33cf1e3e4a48bbd2d14ebd032.jpg

参展活动中,第四小学副校长徐静为观看书画展的孩子们阐释了“扫黄打非护苗”的相关正能量知识点,循循善诱以“非法和侵权盗版出版物危害”、“扫黄打非·护苗”等内容教导孩子们,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bf189ffd7d86d90865b837da0288a6.jpg

通过参观书画展活动,同学们信心百倍,懂得如何正确运用网络查阅相关学习资料;书写“扫黄打非.护苗”优秀感悟作文;描绘绿色树苗茁壮成栋梁画幅;拒绝不健康漫画小丛书,坚决抵制质量问题盗版书籍,选看正规新华书店有益读物; “护苗”书画巡回展行动,不仅仅是呼吁与唤醒,而且通过学生的手笔,激发了学生们心灵深处的正能源,进一步培养学生对文明健康信息的意识,远离文化垃圾,为祖国花朵健康成长营造优雅纯净的绿色校园环境。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67aa3921a7492a8cf99d271a6e927.jpg

 

编辑:徐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