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五寨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2022年05月27日 17:06:10 访问量:517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网讯  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加强科技宣传教育,特别是激发青少年崇尚科学、热衷科学探索的兴趣,527日,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在剧院广场举行了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周晋堂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现场为群众免费发放了健康生活知识科普读本崇尚科学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出宣传展板,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在全县形成人人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五寨县晋粒康燕麦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带着各自的新产品来到活动现场,向广大民众展示了采用全新生产工艺的绿色、健康产品,展现科技在助力乡村振兴、助力青少年科技教育、助力人民美好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科技活动周将持续到本月月底,通过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动员全社会和全民共同参与,展示科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新作为,让公众了解科技创新最新动态,进一步提升我县全民科学素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贡献科学力量。

编辑:李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