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县第三小学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五寨县第三小学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10月29日 09:27:47 访问量:194 作者:郭丽华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有效开展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01028日下午,五寨县第三小学举行了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全校四到六年级共3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绝伦,参赛选手将心中的“科技梦”、“强国梦”娓娓道来,天真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从容的自信,现场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20名。学校领导为选手们颁发了奖状。     

    本次比赛选手们围绕“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或以深情的语言、荡漾的激情歌颂我们伟大祖国七十年来在科技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美好未来;或以讲述科技给社会、家庭和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努力奋斗!
编辑:郭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