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梁家坪联校消防安全专题报道

梁家坪联校消防安全专题报道

2013年04月17日 08:41:45 来源:五寨县梁家坪乡联校 访问量:343

 

 
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师生安全防护能力
——梁家坪联校消防安全专题报道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落实教育局关于安全工作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和增强火场逃生自救能力,415下午,我校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教育。

 

 

 

  

通过播放消防卡通警示宣传片的形式,呼吁学校师生一起重视消防、关注消防。

 

 

我们还组织了现场培训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培训师生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和步骤。一边讲解一边示范操作。之后,我们分别让一部分老师和学生上来亲自体验操作使用灭火器灭火,通过现场培训,广大师生基本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培训使全体教师增强了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掌握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基础。

 

梁家坪联校

2013.4.16

 

 

编辑:相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