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五寨县举行“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

五寨县举行“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

2019年04月11日 17:00:53 访问量:2142

410日,由中共五寨县委宣传部、五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共青团五寨县委、五寨县妇女联合会、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忻州有限公司五寨分公司联合主办,五寨县第三小学校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在第三小学四楼多功能教室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学校的4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中共五寨县委副书记武革慧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哺梅、县关工委主任张志军出席了活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关工委副主任郭建新、宣传部副部长陈鹏、县教育科技局总支书记江新生、共青团县委书记李敏、县妇联主席吕婕、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葛海峰,县教育科技局政教科科长郝志达。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腾飞的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分小学、中学、青年三个组别进行。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用真挚的情感讲述身边的故事,描绘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8名,优秀辅导员4名,优秀组织奖1名并现场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牌。

         


编辑:李江
评论区
史瑞珠(2019/4/11 17:18:53)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