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五寨第一小学在全县“中华魂”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五寨第一小学在全县“中华魂”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04月09日 15:35:35 访问量:267

五寨第一小学在全县“中华魂”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高林波、徐正、杨蕊嘉、周博四位同学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本网讯)49日,由五寨县委宣传部、县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县教育科技局、团县委、县妇女联合会、新华书店五寨分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40年)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在第三小学举办。我校四名选手参加了小学组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高林波同学荣获一等奖,徐正同学获二等奖,杨蕊嘉同学荣获三等奖,周博同学荣获优秀奖。


高林波同学演讲


徐正同学演讲


 杨蕊嘉同学演讲


 周博同学演讲 


四位获奖同学合影


主办单位领导与小学组选手合影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小学、中学、青年3个组别,小学组参赛选手为28人,中学组参赛选手为11人,青年组参赛选手为8人。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习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深刻体会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发他们为报效祖国而努力学习的昂扬斗志,进一步坚定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听党的话、跟党走和实现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比赛中,选手们围绕“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40年”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发生在身边的鲜活事例,表达了自己对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们国家在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自豪感,并满怀信心展望了未来祖国的发展前景,展示了当代青少年的风采。选手们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语言规范流畅,他们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自然丰富的肢体语言、声情并茂的表达、风格各异的演讲自信满满地展示了个人演讲才华,不时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