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县第三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

五寨县第三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

2019年04月12日 10:42:14 访问量:242 作者:孙刚

为进一步让家委会参与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安全教育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411日下午,五寨县第三小学召开第五届家长委员会。

参加会议的有12位家长委员会成员及学校全体校领导。副校长王晓林主持了会议

会上,余俊文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家委会成员对学校发展的支持,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支精英的家长团队,学校才能够取得全体家长的信任和支持,才有充足的信心,不急功近利,不追求数字,更看重数据和品质,让学生成长的同时,老师和家长们也得到成长,学校得到更好的发展。余校长又介绍了上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成果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及办学章程。家长委员会委员们一致同意学校的方法,愿意积极的配合学校工作,履行委员们的职责,站在学校战略发展的高度,毫不保留地为学校出谋划策。

本次会议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密切了家校联系,为进一步提升家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孙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