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光明中学高中部高二年级在全市质检统考中成绩突出

五寨光明中学高中部高二年级在全市质检统考中成绩突出

2019年03月24日 14:29:01 访问量:318 作者:蔺晓渊
                               高二年级69班班班主任左晓伟与学生谈话


    五寨光明中学高中部高二年级在全市质检统考中成绩突出

近日,忻州市2018至2019上学期期末质检统考成绩分析报告公布,我校高中部高二年级在全市使用二类试题24普通高中学校中,理科以总均分389.3在全市排名第名,文科以总均分357.6分在全市排名第,这是高中部继上学期高一年级参加全市统考理科、文科总均分排名第一名、第四名之后,又一次在全市统考中创出佳绩,获取殊荣

五寨光明中学近两年来高考成绩也在逐步提高:2017年参考人数333人,二本B类以上达线68人,其中大文大理37人,艺体类31人;2018年参考人数323人,二本B类以上达线69人,其中大文大理30人,艺体类39人。

五寨光明中学高中部以上实实在在的教学成绩是在生源很差的情况下取得的,这些成绩是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以及各地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取得的,更是在学校上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共同努力之下取得的。

近年来,五寨光明中学高中部充分发挥民办学校的办学优势,秉持学生有差异、学校无差生的教育理念,严格实施班级及学生一系列管理制度,形成了全天候、多层次、精细化的管理格局,对学生违纪零容忍,不断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教育教学面向全体学生,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日测周练月考策略,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注重音体美特长生的扬长教育,完善助学奖学制度,解除了农村学生的后顾之忧,使教育教学成绩得到大面积提高,使一大批所谓的差生找到了自信、得到了脱胎换骨般的彻底改变,学校的整体实力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各地学子纷纷慕名前来就读,学校呈现出生机勃勃、后劲十足的发展态势。

值此喜庆之际,谨向大力支持光明中学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各地广大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高中部学生在上制作泡菜的实验课

    

 

编辑:蔺晓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