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28日 08:36:26 访问量:612

3月26日下午,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党组在教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局领导班子成员、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七督导组王建勋等一行3人、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石贵明、县直学校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共计20人,会议由局总支书记江新生主持。

会议共分三项议程,分别为:局总支书记江新生同志介绍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国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同志分别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实际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努力向方与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建勋认真听取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与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教育科技局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发言的同志都能对标对表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希望教育科技局党总支、各学校以此为契机,确保大讨论落地见效,切实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推动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新生总结会议情况,表示领导班子将结合会上的批评意见以及督导组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督促推动整改落实,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真实效。

编辑:李江
评论区
史瑞珠(2019/3/28 9:11:58)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1]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