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新寨中心小学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系列活动

新寨中心小学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系列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10:29:15 访问量:211 作者:胡姣青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思想觉醒和开拓进取推动新时代教育发展,我校组织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系列活动。

一、我校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大会。大会由校长周青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上,周校长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大讨论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要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大讨论的目的意图、基本要求,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带着问题、带着目的开展大讨论。

二、我校在会议室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学习培训会。苏芮老师站在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五个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讨论重点。她强调,我们确保大讨论开好头、起好步;要对学习研讨,查找差距,进一步打开思想解放大门。

三、我校党员代表利用课余时间找党员谈话,深入学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使此次大讨论学习深入人心。我校全体教职工还利用课余时间学习此次大讨论,认真做笔记。

 随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的深入开展,我校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发挥好示范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中。

 

 

 

 

编辑:胡姣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