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清明时节 缅怀先烈

清明时节 缅怀先烈

2019年04月04日 17:34:30 访问量:178

明时节 缅怀先烈

     五寨县第三中学选派学生代表于4月4日在我县烈士陵园举行了清明时节、缅怀先烈的活动。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在这清明节的神秘气氛中,我们不免会想起那些逝去的英雄——革命烈士们。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是由他们和千千万万个革命战士们一起夺回来的。他们那种“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中国若是能多几个像他们一样的人,那么我们的中华民族将会更加繁荣昌盛!

  五寨三中学生代表缅怀先烈,学习他们的精神,继承他们的使命,他们是新一代的少先队员,他们要成为未来祖国的栋梁之材!何为栋梁,是指能支撑起巨大使命的人,要想成为这样的人,必须要记住他们,学习他们,铭记他们不灭的信念,将他们的精神放入心中永存!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们要在这清明时节,记住先烈们的伟大精神,为自己创造出广阔的空间,继承先烈们的信念,为了明天的美好而勇往直前!

编辑:赵建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