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李芝老师翼城国培研修学习经验分享

李芝老师翼城国培研修学习经验分享

2020年11月12日 09:29:06 访问量:1388
 
2020年10月26日到10月30日,在翼城县汇丰学校学习的日子里,我们充满着对知识的渴求!
每天坚持早起,坚持学习,大家相聚在美丽的早晨,一起学习,共同成长,笑迎每一天,我校是幸福的,我们是快乐的!

在紧锣密鼓的开班仪式中,各位校领导为我们介绍了培训人数、以往的学习成果、向我们展示了学校的风采,这对我们启发很大,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会上我们有幸聆听了来自翼城汇丰学校的赵静教授《好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命力》的讲座,对我们启发很大,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我们不论是哪一个人,我们来单位是解决问题的,不是制造问题的,让我们做一个有用的人........赵静教授的语录,解开了我们心中的疙瘩,消除了一直以来的困惑和疑虑,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学习期间,各位优秀的老师都进行了演讲,为我们奉献了非常精彩的文化大餐,老师们结合实际为我们演绎了科学与实践,丰富了我们的课堂教学设计方法,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



课间各位老师还进行了课堂实践活动,老师积极的与学生互动,她们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在一片紧张有序而又不缺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完成任务。
国培研修承载着乡村教师的希望,承载着科教兴国战略的梦想,老师们相聚在同一个地方,都拥有同一个梦想:中国梦!教育强国梦!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同成长,为了梦想一起前行!
编辑:刘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