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父亲节主题活动——“感恩父亲,弘扬美德”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父亲节主题活动——“感恩父亲,弘扬美德”

2021年06月23日 09:09:25 访问量:361 作者:张婷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网讯 为树立“感恩父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父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父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在父亲节来临之际,该园开展了“感恩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父亲节的由来

  在各班教师的组织下,该园开展了关于父亲节的教学活动,老师为孩子们讲解节日的由来,让孩子们知道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爸爸的节日。

  送给爸爸的礼物

  小朋友们用卡纸📔、画笔✏️、胶水、剪刀✂️、塑料瓶等材料制作了各种送给爸爸的小礼物,表达自己对爸爸的爱。

  礼物制作完成了,看着小朋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相信每一位爸爸看到心里都无比的温暖,每一个礼物都寄托着宝贝对爸爸浓浓的爱!❤️❤️

  小朋友用一份礼物,一个微笑☺,一声祝福,表达了对爸爸的爱,让孩子亲近了爸爸;同时,通过这一份小小的礼物,让爸爸加深了对孩子的了解。一份手工小礼品,温暖了父子情,同时也为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为爸爸唱歌

  永不褪色的是爸爸默默的关怀,无穷无尽的是爸爸深深的爱❤️❤️。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一首简单的歌曲唱出浓浓的爱,孩子们表达爱意,学会感恩

  为爸爸举牌

  父爱,在一百个孩子心里有一百种想法,每个孩子都是爸爸眼中的天使。尽管他们平时因为忙于为家庭付出没有太多时间去陪伴,但对他们的爱却一点都不少。这个父亲节,让我们一起为老爸举牌:“父亲节到了,亲爱的爸比,谢谢你给我温暖,给我幸福,祝您父亲节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爸爸,爱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他们学会感恩,同时也丰富了她们的情感表达。最后祝所有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编辑:张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