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一中举行2020年秋季校园乒乓球比赛

五寨一中举行2020年秋季校园乒乓球比赛

2020年09月26日 07:28:06 访问量:155
五寨一中举行2020年秋季校园乒乓球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五寨一中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国球文化,营造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中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团委特此为大家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尽显个人风采、展现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

比赛组织:

主办方:五寨一中校团委

比赛时间:2020年9月23-25日

比赛地点:一中活动室

参赛对象:高一、高二年级学生

比赛现场掌声雷动,充分展现出了高中学生的激情。通过激烈的角逐,杨 靖(265)获得了一等奖, 周 帅(万18)  杨智文(万18)并列二等奖  张翔泰(万17) 刘璟豪(262)  张 磊 (万17)并列三等奖。

此次比赛,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竞争意识,营造了欢快的学校氛围。


编辑:岳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