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五寨县第一小学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

五寨县第一小学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

2020年05月21日 19:08:10 访问量:316

五寨县第一小学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

(本网讯521日,五寨县第一小学积极贯彻落实全县教育系统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开展了纪律作风建设大讨论。

会上,校长曹玉林就全县教育系统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和要求作了再强调,对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进行再动员。他强调,要积极贯彻上级党组织指示精神,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出发点,以转变班子成员和教师工作作风为着力点,强化学习,提升管理水平,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找准定位,查摆问题,立即整改,转变作风,分析反思,切实改进;要强化党建引领,建立信心,增强使命感,认真履职,努力打造一支热爱本职工作、成绩突出、清廉从教的干部和教师队伍,为学校可持续发展而团结奋斗。


党支部书记张茹荔要求全体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切实带好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改进,树立起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代感,并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她对纪律作风整顿第二阶段的任务和要求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要结合自身对工作的改进进行自我剖析、分析反思。


会议指出,当前,学校教师队伍主要存在事业心、责任心不强,工作缺乏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消极对待教研活动和德育工作;工作不在状态,出勤不出力,不思进取;业务水平低,业务不精,现代信息技术能力差;工作时间观念差,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办私事、玩手机等问题。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一致认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很有必要,会议精神清晰直白、任务目标明确,前进方向已定,要结合自身岗位,强化思想政治站位,全力开展作风建设,积极改变工作作风,为学校全面发展再做新贡献。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