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一中十九届四中全会总结报告

五寨一中十九届四中全会总结报告

2020年09月04日 11:32:45 访问量:443

五寨县第一中学

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

五寨县第一中学党支部

五寨一中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情况报告

按照中共五寨县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的通知,我校樊振荣校长高度重视,亲自主持起草了本单位的学习情况报告,并经领导班子集体研究通过,现将我校党支部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情况报告总结如下:

专题培训开展以来,我们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安排学习全校副科以上领导报名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并在工作之于认真学习研讨,所有学员全部完成专题的全部课程,达到30.33学时,并进行了在线理论测试。在9.3日下午5.30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致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五寨一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集中研讨会,集中研讨会上学习的领导作了发言,苗田裕副校长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并集中全党智慧深入研究这个问题”“怎样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决定》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从理论与现实层面为全校党员干部作了全面深入的辅导。韩俊杰副校长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郭树理副校长以如何认真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实践结合起来,将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校各项具体工作中作了详细解读。樊振荣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所有党员干部和中层领导干部要紧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检验,找准学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充分发挥党员的的优势和作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五寨一中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全校党员和中层领导以上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更加扎实地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平常的工作中,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增强履职能力,为五寨一中的发展而奋斗。

                                       

 

1

 

编辑:岳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