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第四中学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大讨论

第四中学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大讨论

2020年05月15日 16:10:35 访问量:370


5月14日,按照县委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动五寨县第四中学校纪律作风建设。我校在三楼会议室先后组织开展校领导班子成员作风建设大讨论和中层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

江茂荣校长转达了五寨县委、县教育科技局对大讨论的基本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通过此次大讨论,让四中教师把纪律作风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实、纪律硬的教师团队。程步明副校长表示要从严从实抓好四中作风建设,履行好自己作为倪家山村第一书记的职责,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做到位。不见成效不停步、不除穷根不撒手。

e6ca97d7d55d375516d29dfd4444c6c

  江茂荣同志表示,作为一校之长,我一定要坚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好表率作用。各中层干部在岗位上一定要严格执行纪律条例。思想上一定要重视、行动上一定要落实、作风上一定要踏实。以校为家,尽心竭力为师分忧、为党尽力、为国奉献。扛起责任,赢得三岔人民的信赖和拥护。教务处和政教处负责人要严格监督教师日常行为表现,查脱岗离岗、查迟到早退、查铺张浪费;要严格监督教师师德师风表现,查私自补课、查收钱收物、查送礼请托;要严格监督教师工作作风表现,查敷衍塞责、查阳奉阴违、查推诿扯皮。保障纪律严明和作风过硬。

34840666b0deb09cf9136a4df0bc92c

校办公室主任陈建光汇报了五寨四中大讨论学习教育情况。他表示要做好协调工作,进一步组织学习,引导全体教师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做好纪律整顿,夯实优良作风。

526937d63776c674099ace2c5feb1e7

教务主任、督导检查组组长狄瑞军表示:“接下来的时间里,要做好督导检查,构建良好教育环境,为四中学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将不定期派专人检查教师在岗情况,对私自外出,不履行正常请假手续的教师要全校通报,对疫情防控期间,迟报、漏报复学码的问题要纳入绩效考核”。

ad608fe18987e05a2bdae3248af63ce

讨论结束后,江茂荣校长利用墙上的展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希望大家回去之后把讨论成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取得实绩。

50a119aef6448ae1f9a5ba6fbb6b9c1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委会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大讨论。

编辑:刘爱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