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五寨县第三中学开展《防疫在校园》主题科普教育活动

五寨县第三中学开展《防疫在校园》主题科普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11日 09:15:54 访问量:344 作者:马建林

在中小学开学之际,为了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强化青少年疫病防控的意识和能力,让学生掌握防疫知识、养成防疫 习惯,共同打好校园防“疫”战,五寨县第三中学于202097日下午4:30组织全校学生以班为单位,开展了《开学第一课——防疫在校园》主题科普课。

本次课程将介绍冠状病毒侵入人体细胞的机制,对人体的危害,新冠肺炎患者病情的防治,介绍防控病毒的相关措施,特别是开学前后应注意的防控措施和注意事项,以及在校易出现的意味伤害等内容,并在线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指导学生掌握疫情背景下的健康安全相关科学知识。


此次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活动意义重大,通过科普短视频宣传、微信平台互动以及电子屏幕播放、横幅、宣传展板、宣传册、检测包、宣传旗帜等形式大大提高了师生对卫生防疫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做好我校卫生防疫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马建林
评论区
忻州教育网(2020/9/12 20:03:24)

已转发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