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阳光体育 活力校园 ——孙家坪乡联校阳光体育大课堂活动

阳光体育 活力校园 ——孙家坪乡联校阳光体育大课堂活动

2020年10月13日 20:45:23 来源:孙家坪乡联校 访问量:394

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入推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让每一个孩子体会运动的快乐。孙家坪乡联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学校每学期均把大课间活动作为重要的教研内容,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结合传统校园体育健身活动,积极创新改革,促进锻炼高效性,增强趣味性。鼓励学生在课间通过各种活动进行体育锻炼,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形成自主锻炼的习惯,为终生运动打下基础。

    虽然是秋风瑟瑟寒意袭人,但丝毫不减孩子们运动的激情。孩子们热情高涨,奋力拼博,各显身手,篮球在他们之间飞舞,组成了一幅幅优美的画面,体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种有趣活动孩子们更是积极参与。

    阳光体育活动有利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和道德品质,传承和发展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形成终身锻炼的意识,培养学生全面、和谐发展,学生阳光、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岳建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