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县职中召开计算机专业学生实习实训总结大会

五寨县职中召开计算机专业学生实习实训总结大会

2021年01月20日 15:12:31 访问量:709 作者:张润如

    

   五寨县职业中学校网讯  2021年115日上午,五寨县职业中学校在该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专业实习实训总结大会。五寨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郝瑞峰、办公室赵广林,高二年级计算机专业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长代永恒主持。

赵广林对五寨职中高二年级计算机专业学生赴审批局实习实训做了评价,此次实习实训虽然仅有两天半的时间,但同学们吃苦耐劳,兢兢业业,守时守则,顺利完成了实习实训任务,同学们以精湛的技术、满意的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今天学技打基础,来日就业显身手。

郝瑞峰作了讲话,以亲身经历嘱咐同学们:(1)提振信心。过去,社会上普遍认为职高生文化基础较差,学生综合素质不高,通过此次实习实训,凸显了五寨职中学生有着良好素养,希望同学们增强信心,海阔天高练贵在恒,滴水穿石业重于攻。(2)不辞苦劳。“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成功来自勤奋,智慧不是自然的恩赐,而是勤奋的结果。(3)前程远大。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读职高,学好技术,职高生照样会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代永恒作了总结发言,通过此次实习实训,彰显出五寨职业中学学生整体素质有了较大的提高,反映出学校软硬环境建设的提升、师生的辛勤努力、五寨县基础教育的扎实以及职业教育焕发出新的生机。

近年来,五寨县职业中学校内抓质量,外塑形象,着力打造“红色文化+工匠精神”校园文化,让技术成就发展,技能辉映人生,大力培养新时代又红又专的技能人才,让职高生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中国梦 . 技能美”的新篇章!

扫码关注我们
五寨县职业中学校
编辑:戴永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