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到五寨县第二小学进行调研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到五寨县第二小学进行调研

2021年06月28日 09:14:53 访问量:584 作者:杨永才

五寨县第二小学网讯 202162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在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晋堂,副局长陈振君等陪同下,到五寨县第二小学进行调研。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先后查看了校园环境建设、学生食堂和学校常规管理,特别是对第二小学落实“五项管理”(手机、睡眠、读物、作业、体质管理)、“十项举措”( 减轻作业负担、保障睡眠时间、加强手机管理、规范读物管理、改善体质状况、重视心理健康、提升安全能力、治理校外培训、完善课后服务、提供校内午餐)的情况作了深入细致的调研。

第二小学校长康仝荣就学校生源情况、日常管理、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管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田坤对学校日常管理、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管理、落实“五项管理”、“十项举措”情况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二小学后续相关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田坤强调,学校要进一步转变育人观念,重视学生发展,紧绷安全底线,立足学校实际,奋力拼搏,倾力打造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学校,为五寨教育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杨永才
评论区
李艳珠(2021/7/2 11:16:1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