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第一小学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高潮

五寨第一小学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高潮

2020年09月25日 19:07:12 访问量:452

五寨第一小学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高潮

 (本网讯925日,五寨第一小学组织校级领导和党员教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要义,迅速掀起了学习高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了智慧方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和创新成果,是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和认识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权威读本。


   学习中,校长曹玉林就近期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平时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领会其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转化为正确的从教理念、工作原则,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策举措,努力开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新局面。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要义后,全校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带头,引领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迅速掀起了学习高潮。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