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开展教职工动员大会

开展教职工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21日 10:21:26 访问量:346

一、疫情防控下的安排

1.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认真落实责任制。

      高度重视疫情做好预防工作,通过班会、板报等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强化师生科学饮食和卫生安全意识,敲响警钟,同时做好思想工作,确保师生学习和工作稳定进行。

2. 积极采取预防措施,消除疾病发生和传播的隐患。

一是勤洗手,室内通风换气,注意营养,保持良好体质有利于预防流感等。

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卫生制度和措施,改善环境卫生。

三是加强学校生活饮用水的管理,加强对水源的监控与检测,教育学生不喝生水。

四是严控人员控制,优化师生上下班、加强公共场所消毒,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制度。

二、教学日常工作

教学安排如下:

老师们要备好课上好课,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作为老师,对于学生们,要先抓习惯再谈成绩。无规矩不成方圆,培养学生以下习惯:

一是老师讲话认真听,不插嘴的习惯。

二是入室即静,入座即学的习惯。

三是整理好学习用品的习惯。

四是爱清洁、讲卫生的习惯。

五是每天主动交作业,不拖沓的习惯。

三、校园安全和环境

1. 校园环境

一是要求师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爱护环境,从点滴小事,从自身做起。

二是加强监管力度。

2. 学生安全

  一是课间不玩小刀等危险用品。

  二是正确使用体育设施。

  三是课间同学之间发生纠纷,要及时报告班主任。

  四是不跳楼梯,不攀爬栏杆,不做有危险的活动。

四、请销假制度

    重新规范了学校的请销假制度,加强了教师的管理,有利的推动了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教职工大会,既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教学积极性,又保障了校园工作的稳定进行,让全体教职工以新的风貌迎接新学期。

 

 

编辑:李海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