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五寨县城关联校阳光幼儿园推普周活动

“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五寨县城关联校阳光幼儿园推普周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16:42:54 访问量:257

  为进一步推进第25届全国普通话推普宣传周活动,大力宣传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五寨县城关联校阳光幼儿园响应号召,积极开展“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全面推广普通话的主题活动。作为普及普通话的最前沿的阵地,推广普及普通话已经成为我们幼儿园的必修课。

  为了响应国家推广普通话的号召🎙🎙🎙,同时,也为了让正处于语言发展关键期的孩子们在良好的语言环境熏陶下学习📚、生活🏃,养成说普通话的习惯,为他们今后掌握规范的语言文字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向全园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发出倡议。

  倡议书

  推普周启动仪式

  让我们一起走进,丰富多彩💐的推普活动,去看一看小朋友们的表现吧!

  推普行动我践行我们同看一本书

  本次推普周的活动,不仅促进了老师们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提高了应用语言文字的水平,也使我们的孩子通过丰富的活动,了解了普通话应用的重要性,为孩子们的普通话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也增强了全社会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普活动结束了,但普通话的推广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我们在以后的工作继续努力,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学习普通话,使用普通话,推广普通话。

编辑:白向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