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致职工幼儿园家长的一封信

致职工幼儿园家长的一封信

2020年06月03日 10:53:48 访问量:375

亲爱的家长们:

当初夏的微风,吹过冰雪消融的河流,当五月的鲜花,盛开在美丽如画的幼儿园,四个月未见的我们也终于迎来开学复课的日子。当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而孩子们即将面临开学,或许你心中存在许许多多的顾虑。在这里,我们将为家长做以下温馨提示,请你在返园前仔细阅读,为返园做好准备。

一、防疫工作,我们在行动


从2月18日开始,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幼儿园通过微信、QQ等网络平台,向孩子们分享了丰富的居家游戏和儿歌,班级教师们也开展了趣味横生的“畅聊活动”,一切都为我们的孩子努力着。

在开学复课前,幼儿园又组织教职员工开展了系统周密的多轮培训与演练工作,确保开学复课的顺利实施。为了复课,我们一直在行动……



二、相互理解,共护健康

分批分段开园复学入园离园安排


6月2日8:00-8:20 学前班、大班儿童返园复学。


6月8日8:20-9:00 中班、小班儿童返园复学。

注意事项:

早上按班级指定时间段将幼儿送达大门口后,经园医晨检为正常可以入园,由值班人员接管、班级教师分批接至相应班级。

入园、离园时间安排

上午入园8:00-8:10

离园11:00-11:10

下午入园3:00-3:10

离园5:30-5:40

⚠️ 特殊情况的家长,我园安排这样的接送时间

上午入园7:50 离园11:10

下午入园2:50 离园5: 40

注意事项:

1.每个对应时段的家长在对应班处按顺序排成两列纵队。家长排队时注意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

2.为避免门口拥挤并保证安全,分为2个时段放学。

3.家长凭接送卡有序接幼儿。



节庆及毕业典礼形式调整


鉴于防疫要求,不适宜开展大型人员聚集性活动,本学期六一活动和学前班毕业典礼将取消以往庆祝的形式。


各项制度保障

幼儿园还将实行因病缺勤追踪制度;师幼晨午检制度;校园消毒管理制度;复课证明查验制度等措施。这些措施的实施可能造成一些困难,给你带来一些麻烦,还需要家长、教师和孩子的积极配合,特殊时间,相互包容和理解。


三、返园提示,细心准备

根据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在返园前家长们要做好以下准备:

(一)如实填写儿童《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健康管理卡》、《职工幼儿园返园承诺书》并签字,返园带来。

(二)教会幼儿正确佩戴口罩😷,提前修剪好指甲💅整洁入园,入园宝贝请勿佩戴任何挂件❌

请勿带任何贵重物品及首饰。

(三)提前调整好作息,早睡早起,坚持午睡😴为宝贝精神入园提前做好准备。

(四)家长近段时间可以多和孩子们聊聊班里老师👩🏼‍🏫小朋友👧🏻👦🏻和幼儿园好玩有趣的事情,提前为幼儿入园做好思想准备。

(五)特殊情况处理

若出现发热(≥37.3℃)、咳嗽、嗓子痛(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或其他症状的儿童,应及时就医,并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和幼儿园报告,按疾控中心的要求进行处理。若诊断为非传染性疾病,幼儿园查验正规医院出具的病情证明,方可让幼儿返园上课(诊所开具证明不可作为排除依据)。若诊断为传染性疾病,园方查验幼儿园所在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具的复课证明。


“陌上花渐开,希望次第来”。亲爱的家长们,愿我们携手向前,向阳而生,静静守护,守护我们的孩子像花儿一样生机勃勃,勇敢前行。

五寨县职工幼儿园

2020年6月1日

编辑:高艳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