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教学目标、一日活动、安全卫生等考核纪实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教学目标、一日活动、安全卫生等考核纪实

2023年11月20日 08:15:08 访问量:116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网讯

  为了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加强对幼儿园的监督管理,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不断提高幼儿园办园水平,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 切实推进幼儿园健康有序地发展,由赵园长带领领导班子以及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教师,组成东城区幼儿园考核组,并且对该园各个环节展开考核工作。

  考核组通过查看月计划、周计划、一日活动内容、入班观摩活动、地巡查等方式,对园内的教育教学资料、安全卫生、保育教育、内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

  此次考核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全面考察,为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考核工作是一种鞭策,亦是一种契机,东城区幼儿园将秉持着科学的教育理念,实施科学保教,扎扎实实的开拓进取,不断提升办园水平,使各方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赵莉芬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