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学习提升,一路前行——千里教育2020年五寨县中小学教师培训

学习提升,一路前行——千里教育2020年五寨县中小学教师培训

2020年09月29日 17:16:13 访问量:377

为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师专业素养,9月26日——9月28日,五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在五寨县政府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五寨县教育科技局主办,千里教育承办。



教育大业,人才为本;科教兴国,关键在人。开班仪式上,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周局长强调了本次培训活动的目的:"五寨县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提升"。


9月26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副教授、陕师大特聘专家杨泳老师给全县中小学教师进行了《教师核心素养养成》的专题教育。杨老师幽默风趣的风格赢得了参训教师的喜爱。


李志强校长给全县中小学校长进行了《精准发力,扎实推进》的讲座。李校长用他多年的实践经验为各位校长指明了方向。
9月27日下午,王建中校长就县管校聘改革进行了《变革教师管理,促进教育均衡》的专题讲座。王校长通过具体案例给参训校长提供了县管校聘的可操作方法。

范妹锁老师进行了《扎根山区,无怨无悔》的师德师风教育。范老师不忘初心、坚守师心,让参训教师感同身受。

9月27日上午,郭海敏老师在东城幼儿园和当地老师进行了幼儿音乐活动交流,下午进行了《学会观察——幼儿教师专业的体现》的指导。
杨志坚老师、韩改红老师和五寨县狄丽君老师、田宇老师进行了同课异构教学活动;下午进行了专家示范课和单元备课指导。
9月28号,李杰老师和东城幼儿园老师进行了幼儿绘本活动;下午李杰老师做了《幼儿园活动游戏化》的指导。
赵江老师、申慧青老师和五寨县范耀元老师、王海琴老师进行了同课异构教学活动,下午赵老师和申老师准备了专家示范课和单元备课指导。
培训过程中课堂气氛活跃,学生积极配合,让参训教师体会到课堂教学的灵活性、灵动性。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五寨县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师素养得到了提升,激发了教师不断求知探索的欲望,希望五寨县的教育教学水平能向更成功的方向迈进!





编辑:李江
评论区
李振刚(2020/9/30 9:25:11)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