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党史教育督查组深入五寨县职业中学督导检查党史学习开展情况

忻州市党史教育督查组深入五寨县职业中学督导检查党史学习开展情况

2021年04月13日 17:26:09 访问量:201 作者:张润如










 五寨县职业中学校网讯: 202147日上年,忻州市党史教育督查组在五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郭旭东陪同下,深入到五寨县职业中学督导检查党史学习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五寨县职业中学校长代永恒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红色教育基地并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代永恒在军事文化墙前详细讲述了发生在八十多年前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请将忠心报效给党,将孝心献给父母,将责任心投入社会,最后为自己留下一颗赤子之心!”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参观者


督察组一行参观了建筑专业实训室、党员活动室。督查组对五寨县职业中学校所有专业与省城4所公办高职院校实行“三二分段”五年制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有效拓宽了当地学生升学渠道。 


   百年奋斗铸就历史辉煌,信心百倍推进复兴伟业。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团结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奋图强、改革开放、跨过一道又一道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在这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中五寨县职业中学党支部积极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倾泻向人怀抱尽,忠诚为国始终忧。”翻开百年党史,是一段段充满艰辛困苦的奋斗历程,是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动人故事。革命先烈在那炮火纷飞的年代创造出今日之和平,我们又有何种理由为今天的忙碌、辛苦来开脱。在理想信念面前,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五寨职中人将承续筚路蓝缕的奋斗精神,继续牢记初心使命,续写职教华章!


扫码关注我们
五寨县职业中学校

                  


编辑:戴永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