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8:04:35 访问量:340

 630 日上午,多媒体教室里气氛庄重热烈,我校党支部在这里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晋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李晋成领学总书记视察山西的讲话内容再学总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511462

接下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重温了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专题片用一个个镜头,展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以自身安危为赌注与病魔殊死搏斗;铁路、航空、水路等运输行业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日夜值守,确保“前线”资源供给;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共筑防疫堡垒场景,生动反映了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片充分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能够做到全国上下一盘棋,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勇担使命的精神、保护生命的执着以及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豁得出、顶得住、扛得住的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责尽职、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脚踏实地工作,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大五寨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85606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党员活动室,面对党旗,右拳高举,由支部书记李晋成同志领誓,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王汉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