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五寨县右所中心小学 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五寨县右所中心小学 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2020年05月26日 10:26:03 访问量:424

               五寨县右所中心小学

               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五寨县委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和县教育科技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和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右所中心小学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宝林主持。


        会上,樊英宣读了《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施方案》。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重点整顿内容,紧紧围绕纪律不严、管理不细、工作不实等突出问题,聚焦政令不畅、聚焦自由主义、聚焦特权行为、聚焦脱离群众、聚焦傭懒散漫、聚焦贪图安逸,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纠治“四风”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狠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习气,实现学校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大提升。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写出自查报告。

 最后,校长李宝林就纪律整顿工作提出要求:纪律作风整顿和建章立制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制度规范,扎紧制度笼子,形成长管长严的纪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争创师生向往、人民满意的优质学校。

 

编辑:闻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