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五寨光明中学迎接世界读书日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五寨光明中学迎接世界读书日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10:54:17 访问量:409

      

       五寨光明中学迎接世界读书日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光明中学校园网讯 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五寨光明中学组织开展了系列读书活动,再掀课外阅读热潮,浓浓的书香弥漫在整个校园。

为了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学校决定开展系列读书活动,以进一步推动课外阅读向纵深发展:一是4月初,开展了学习2018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事迹征文活动。校报第41期整版刊登了十大人物事迹及颁奖词,全校同学认真阅读并写出了心得体会,其中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好文章。二是三月底至今,各班级开展了捐献图书建立图书角活动。高一(69)班班主任左晓伟带头捐书20本,全部同学每人捐书3本,该班的图书角办得红红火火。三是422日晚上,各班利用周会分别同时召开了“我读书、我快乐”主题班会,各班的主题班会形式多样,有声有色,各具特色,69班、73班通过讲述名人读书名言(故事)、交流读书体会和介绍好书等形式,使同学们对阅读的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近年来,五寨光明中学十分重视课外阅读工作,学校新建了高标准图书阅览室,购置图书22000册,订阅报刊150余种,设专人管理,全天面向师生开放;同时对课外阅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班班建立图书角,二是每个同学每天课外阅读不少于一小时。校园里,走廊里,宿舍里,到处是捧书阅读的身影。目前,课外阅读在全校蔚然成风并成为广大同学的生活习惯。

编辑:蔺晓渊
评论区
董彦君(2018/4/23 15:29:4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