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县第一小学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五寨县第一小学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3年03月15日 18:31:31 访问量:269


   

(五寨县第一小学网讯)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激发全体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315日,五寨县第一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表彰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大会由副校长范丽黎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志拴宣读了表彰决定。他说,上学期,受疫情影响,我们经历了线下、线上两个阶段的教育教学,遇到了不少困难和挑战,但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各方面都涌现出一批积极有为的最美奋斗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经学校研究决定,对评选出的125名“学习标兵”、121名“优秀寒假作业”学生、83名“运动小达人”、48名“师生共读一本书”心得体会获奖者、57名“书画有情  童心抗疫”获奖者及“校园十佳歌手之星”“校园十佳舞蹈之星”“校园十佳演奏之星”进行表彰。

副校长杨永峰、少队辅导员桑莉娟宣读了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校领导为在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殷殷希望,谆谆教导。党支部副书记刘彦春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他说,海阔凭鱼跃,山高任鸟飞;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希望受表彰的学生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为班级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全校广大学生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借鉴他们的学习方法,勤奋努力,珍惜时间,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共创人生美好未来。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