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第二中学党支部召开 “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专题学习会

五寨县第二中学党支部召开 “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专题学习会

2022年06月30日 16:21:41 访问量:562 作者:张恒渊


五寨县第二中学网讯:629日下午,五寨县第二中学党支部召开“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专题学习会,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张恒渊主持。

张恒渊传达了《五寨县贯彻落实市委“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重点就“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的内涵实质进行了解读,并安排部署学校全体党员教师继续深化和学习朱晓东书记工作要求,努力把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会议指出,“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是检验党员教师党性的“试金石”,是衡量党员教师事业心的“分水岭”,是促进党员教师成长的“动力源”。

会议强调,落实好“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既是巩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成果的实践要求,也是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有效手段,必须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把这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校长秦建高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刘志成对落实好朱晓东书记“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的批示精神,先学一步,在全校做出示范表率,全体党员教师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文章,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工作状态,结合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形成学思践悟、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并为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朱晓东书记和刘志成书记的工作要求,用新观点、新思路、新措施、新举动,为五寨县第二中学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恒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