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东城区幼儿园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爱国活动

东城区幼儿园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爱国活动

2020年10月01日 17:57:25 访问量:471

        国即家,家是国,没有家就没有国,没有国哪有家。2020年的疫情,更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在这样一个双节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幼儿园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游戏,让幼儿体会“国就是家,家就是国”,爱国从爱己、爱家人开始!

****

升旗仪式

      庄严的国歌声回响在东城区幼儿园上空;一张张稚嫩又肃穆的脸庞,流露出对祖国妈妈无尽的爱意,彰显出东城区幼儿园孩子们动人的风采。

****

了解中秋节与国庆节

      老师向幼儿讲解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中秋节的传统文化和习俗趣事,让孩子们对国庆节和中秋节有初步的了解,并通过图片、视频加深对双节的深刻认识。

****

****

制作有趣的手工

   通过制作贺卡、国旗、玉兔等活动,宝贝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同时感受中秋团圆氛围,既丰富了幼儿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幼儿大胆动手操作的能力,也让宝贝们了解国庆佳节民间风俗的传统文化。

****

****

****

****


****

一起品尝美味的月饼

   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孩子们迎来了最期盼的分享时刻,大家一起品尝香甜美味的月饼以及蛋糕,幼儿园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

 

****

颁发优秀手抄报奖

  ****

拍大合照

****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动手操作中感受到了双节的氛围,加深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也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孩子的艺术创造能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

 

 

编辑:赵莉芬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