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因爱而聚·为爱而​行--五寨县文博幼儿园秋季家长会圆满结束

因爱而聚·为爱而​行--五寨县文博幼儿园秋季家长会圆满结束

2023年10月09日 09:01:54 访问量:82


因爱而聚-为爱而行

——五寨县文博幼儿园2023学年家长会圆满结束



遇见,是最美好的开始;

相处,是最温暖的力量;

陪伴,是最幸福的告白;

成长,是最朴实的愿望。

    《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中指出:“只有家长和幼儿园共同努力,才能有效地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否则就会事倍功半。”为了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加强幼儿园与家庭间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家园教育合力,我园召开了2023年秋季家长会。


 精心准备 以爱相邀



为了确保家长会的顺利召开,我们提前给家长们发送了温馨的家长会邀请函,便于家长们提前安排好时间,做好充足的准备,保障家长会的顺利召开。




    如约而至 携手同行



满怀着憧憬与喜悦,家长们如约而至,在老师们的引导下有序入场。至此,秋季家长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爱与教育  共话成长



本次家长会,老师们通过介绍了班级现状、一日活动安排、学期活动和家园共育等方面。针对幼儿年龄特点与发展目标,结合幼儿本学期的表现,向家长说明幼儿各方面的进步与成长,与家长积极互动交流,共同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游戏互动  共享乐趣



     游戏是幼儿的基本活动,也是拉近家园距离的桥梁,因此,为了调动大家的参与氛围,老师为大朋友们准备了好玩的游戏。


孩子的成长

是一场奇妙梦幻的旅行

在这一场双向奔赴的旅途中

籍着梦中的点点星光

联结心中的种种期盼

让我们家园共同携手

共赴孩子们的成长之旅

续写萌娃们的美好故事

END


文博幼儿园成长热线

徐园长:15835088880 

路园长:15603500621

五寨县迎宾西街佳泰花园对面





搜一搜分享收藏

编辑:徐旨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