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五寨一中团委会举行校园诗词大赛初赛活动

五寨一中团委会举行校园诗词大赛初赛活动

2017年09月22日 10:37:42 访问量:259

        五寨一中团委会举行校园诗词大赛初赛活动

    9月21日下午,五寨一中团委会策划、举行了“校园诗词大赛”初赛活动。

  参加初试的230名选手是从三个年级各班筛选推荐而来,都是诗词爱好者。此次初赛活动的方式是书面答题,按年级一共分为三个组,选手们分别在图书馆、200教室、餐厅三个地点进行答题。每组选手通过书面“飞花令”、诗词接龙等方式进行评比选拔,整个活动环节严谨有序、公平公正。经过两个小时的鏖战,最后结果如下:

   高一年级一等奖由万13班获得,二等奖由253班获得,三等奖由251班获得,优秀奖由252班获得。

   高二年级一等奖由万11班获得,二等奖由万10班获得,三等奖由246班获得,优秀奖由万12班获得。

   高三年级一等奖由万7班获得,二等奖由241班获得,三等奖由242班获得,优秀奖由244班获得。

  

 

编辑:岳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