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

2020年06月30日 16:58:02 访问量:229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

五寨县职工幼儿园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IMG_256

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职工幼儿园党支部为了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的庆祝纪念活动。

1观看公益专题片《战役一线党旗红》

42c2c936235168c9b519c4780af0554

628日下午,职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路向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役一线党旗红》。

2扶贫大走访

d6e8d733f6ebf5a57ba087cb7654b9119e3241743031e02b5a5252b901883a37af0c2c5bb51eca8b64bd79cb9884c

七一前,园领导班子成员与部分党员、老师再次深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宣传党的学前教育扶贫政策,叮嘱家长暑假注意孩子的安全问题。

3、重温入党誓词

4d3e175b2baf91466697cd0010ac2d4

路书记在党日活动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在路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4党日活动

3f25b7e014cb7b06cb4daba8c2c93ca

 

 

党日活动紧紧扣住《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以责任为依托,突出了轻松、和谐、共融的特点,找差距、定目标,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党员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先进,无私奉献,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高艳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