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一中举行2020年度“中华魂”演讲 比赛

五寨一中举行2020年度“中华魂”演讲 比赛

2020年11月09日 20:21:00 访问量:315
五寨一中举行2020年度“中华魂”演讲比赛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传统美德教育,进一步促进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提高, 我校根据上级下发的文件精神关于在青少年中开展“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通知,学校决定在全校开展 中华魂 《科技托起强国梦》演讲活动。

一、活动主题

紧紧围绕 “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感召力和感染力,提高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二、活动对象

高一、高二年级学生

三、活动组织机构

组  长: 樊振荣、

副组长:江茂荣、韩俊杰、郭树理、苗田裕、肖国平、左志海、史应权、郝占成、王秋生

成  员:五寨一中语文组老师

各班语文教师(负责所带班级的演讲稿的修改、指导)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0日开始,各年级分别进行初赛、复赛,选拔参加全校比赛的选手名额:共25名。从11月上旬开始,进行演讲比赛决赛,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郭耀元获得一等奖,张雅舒、柳萌获得二等奖,贾兴宇、路伟、周晋竹获得三等奖,马娇、吴婷、沈佳敏、陈丽芳获得优秀奖。      

编辑:岳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