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召开八年级教情学情分析会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召开八年级教情学情分析会

2021年03月11日 09:56:25 访问量:299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网讯:3月10日,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召开了以“反思、调整、提高”为主题的八年级教情学情分析会。全体八年级教师及校领导参加了分析会。

        e4daab626af3d1e902ba957e487041a

教务主任狄瑞军从教学层面对教情学情做了全面深刻的分析、总结,再次强调责任意识,要求大家重视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各学科教师要努力提高课堂效率,抓实培优辅差,重视作业布置、批改。

班主任从班级整体角度总结学生的优点与不足,任课老师结合学生考试成绩,就平时孩子们学习状况、复习方法与心理等各个方面的情况进行沟通交流,找亮点以鼓学生干劲,添措施以补孩子缺陷,同时互通有无、互相启发,以强化整体联动,形成复习指导的合力。

校长王震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要求老师们在查找不足的同时更要注重各学科间的平衡与配合,以及与学生家长的密切合作,形成一种合力,共同促进学生进步。

这次分析会,统一了各科老师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各科指导的重点和方向,有利于全体任课教师拧成一股绳,共助八年级学生再上台阶。

编辑:刘爱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