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三岔镇中心幼儿园2020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特殊的时光 不一样的陪伴”

三岔镇中心幼儿园2020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特殊的时光 不一样的陪伴”

2020年06月24日 09:37:52 访问量:349 作者:刘彩霞

  在人的一生中,身边的陪伴者有很多,父母、良师、益友,每个人都在默默发挥着自己的力量,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然而,陪伴的重要意义不仅在于一起走过多少时间,更在于一起成长的历程。高质量的陪伴,是可以走近彼此的内心,相互勉励、并肩前行的。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这是第九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营造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推进学前教育科学发展。三岔镇中心幼儿园于5月25日下午举行第九个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广泛传播科学的学前教育理念和方法。

  启动仪式上,杜文龙校长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宣传月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让老师们学习、了解了本次宣传活动的意义。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紧围绕宣传月主题“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担负起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使命,守好教育抗”疫“主战场,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引导家长抓住教育契机,带给幼儿不一样的成长体验,鼓励家长陪伴幼儿一起学习科学防疫知识,合理安排幼儿一日生活,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通过高质量的亲子活动,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活动主题

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


活动时间

5月20日—6月20日


✨ 幼儿篇

劳动节——劳动最光荣

母亲节活动——妈妈,我爱您!

✨ 亲子篇

大手牵小手,相伴共阅读

✨ 教师篇

特殊的时光,来自老师们的云陪伴

✨ 开学篇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安全健康、规范有序的校园环境,老师们👩已提前将园所环境进行了整理,消毒,幼儿园室内外也有了新的变化哦,会带给你们惊喜呢。

  来吧!让我们一同开启2020年不一样的学前教育宣传月,陪伴孩子走进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孩子们在家长们的陪伴下和老师的期盼中快乐成长,每一位家长的坚持和付出是我们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前行的动力,让我们家园同步,一起继续用爱关注,用心陪伴孩子们进步与成长!

编辑:李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