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文博幼儿园“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五寨县文博幼儿园“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2021年05月29日 17:35:39 访问量:271 作者:姚楠

五寨县文博幼儿园网讯   热情的夏日、调皮的阳光、“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文博幼儿园举办了”童心向党 “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于5月28日上午,幼儿园举行了以“红色经典传承   文博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让幼儿以自己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上午园内阳光普照,人流如潮,歌声嘹亮,热闹非凡,呈现一片欢乐的海洋。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升旗仪式后园长徐旨芳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伴随着祝福,相信孩子们一定会越来越棒!

接着在全体教师的带领下全园幼儿以及在场家长一起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祖国是我的家,祖国是亿万炎黄子孙的生命寄托,是亿万华夏儿女心灵的寄托。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欢快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的乐章。演出正式开始。精彩的节目已经让我们应接不暇





    小朋友们如小精灵般自如地行走在童话世界里,他们或俏皮可爱,或活泼机灵,或萌范十足!现场弥慢着大孩子对小孩子的“赞许”,感动于孩子们对一场文娱汇演的认真,感动于童心世界里的童真美好!被孩子们的一句台词逗乐,被孩子们的一个动作吸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孩子们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这美好的时刻。用欢快的舞蹈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同时,也感谢无数革命先烈们的英勇奉献,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不仅是幼儿园成果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幼儿教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特色教育艺术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更让每个孩子的潜能都得到了充分的挖掘,在积极的参与和体验中收获了节日的快乐。
编辑:姚楠
评论区
李艳珠(2021/6/2 17:49:0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