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第二小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网上会议,学习《五寨县教育系统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

第二小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网上会议,学习《五寨县教育系统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

2020年05月14日 18:00:32 访问量:375 作者:杨永才
    5月13日,第二小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网上会议,学习了《五寨县教育系统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校长康仝荣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康仝荣传达了五寨县教育局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会议精神,其主要内容有:紧紧围绕纪律不严、管理不细、工作不实等突出问题,聚焦政令不畅、聚焦自由主义、聚焦特权行为、聚焦脱离群众、聚焦傭懒散漫、聚焦贪图安逸,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纠治“四风”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狠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习气,实现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大提升。

    最后,校长康仝荣结合我校实际做了重要讲话。他谈到,广大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深刻剖析,充分认识本次教育集中整顿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有力推进本次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切实增强作风整顿的推进力度。康校长为大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工作生活上讲规矩、日常生活上讲规矩,真正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编辑:杨永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