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县第四小学新学期确立新目标

五寨县第四小学新学期确立新目标

2024年02月28日 08:58:32 访问量:77


五寨县第四小学网讯:2024年春季开学前一天,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教师齐聚学校,蓄势待发。

上午九点,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开始。

会上,对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重点围绕教育教学工作、德育工作、校园安全、师德师风建设、社团活动、减负增效等进行了具体布

会议确定的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体目标是:优化内外环境,凝心聚力,用期盼引航前行。强化责任意识,尽职履责,用行动践行责任。不断涵养技能,专研业务,用成绩诠释能力。立足减负增效,关注健康,用课堂张扬艺术。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7835bf1575e130665b6d4899b4bece1.jpg

校长余俊文强调一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二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制度,关注特殊体质学生;三是增强质量意识,着力打造特色名校;四是规范从教行为,遵守师德师规,提升教师幸福感、学生获得感;五是提高社团活动质量,为学生提供一个优质的掌握技能、展现才华、愉悦身心的平台。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04fed42e9a526a6d823d9f56730c458.jpg

与会教纷纷表示,新的征程,振奋精神,铆足干劲,携手共进,奋楫笃行,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何建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