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忻州师范学院支教队队长来到五寨县新寨联校看望支教大学生

忻州师范学院支教队队长来到五寨县新寨联校看望支教大学生

2023年02月23日 11:20:41 访问量:247 作者:樊鑫

        五寨县新寨联校网讯:2023年2月23日,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师训科科长李晋成陪同忻州师范学院五寨支教队队长张磊来到五寨县新寨联校,看望并慰问了忻州师范学院在该校支教的4名支教教师。

        张磊队长认真听取了该校支教生张宇、郝伟宏、陈仪和史雅奇支教工作的汇报、收获和体会,对他们的成长给予了肯定,并询问了4名支教生在学校的饮食、住宿、交通等情况,对他们在支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了悉心的指导。

47f65af3a177034306caeea2ed53246

        张队长和李科长希望每位支教生珍惜机会,把实习支教作为人生成长过程中的宝贵财富,勉励大家一定要用心教学,努力工作,一展所长,切实协助基层学校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编辑:樊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