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五寨一中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五寨一中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2020年09月18日 11:12:27 访问量:223
五寨一中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为保障学生在校生命财产安全,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健康,和谐的环境,9月18日上午10时,全体校领导、年级主任、政教主任及宿管员组成检查组,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大检查。
    检查组分为三小组,分别由校长樊振荣、党支部书记江茂荣、副校长苗田裕带队。检查组逐层,逐间清查。检查对象为新女生公寓楼一层到四层,涉及高一、二、三年级职培班,振兴男楼一层到六层。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学生使用违规电器,学生宿舍楼供电线路,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问题,宿舍整体卫生情况。检查发现,宿舍床铺及衣柜有所损坏,部分宿舍地面泡泡糖等污渍较多,宿舍门有部分损坏且肮脏,卫生间管道有不通之处及清扫不干净,部分值日生离开宿舍不关灯等情况。
    针对存在的问题,学校要求相关领导和宿管员,彻底整改,坚决排除格正安全、卫生方面的问题,要注重群防群治,发挥舍长的重要作用,开展宿舍纪律、安全、卫生教育和自查。
编辑:岳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