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五寨县交警队到第三小学举行开学季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五寨县交警队到第三小学举行开学季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0年09月04日 08:18:51 访问量:284 作者:郭峰

93日下午,县交警大队的警官到我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让孩子们真正的理解了生命的重要性,让他们知道了安全教育是对孩子们生命呵护的一种方式。

活动中,警官们向学生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让同学们亲自动手拼接各种交通标志,再现近年来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交通事故原因剖析,指出其中的问题和责任。同时他号召同学们也要向自己身边的同学、亲人、朋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通过这次县交警大队进校园宣传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积极营造了浓厚的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氛围,切实增强了学生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理念,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郭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