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五寨县教科局电教馆贺清华一行在第一小学调研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建设工作

五寨县教科局电教馆贺清华一行在第一小学调研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建设工作

2021年05月13日 15:39:58 访问量:665


 五寨县第一小学网讯  513日上午,五寨县教科局电教馆长贺清华一行3人深入该校,调研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建设工作。

  调研组采取问卷调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调查教师基本信息、现代信息技术认识水平、信息技术课堂环境适应程度及信息技术、网络资源应用能力、教学实践中软硬件存在的问题,以及最想得到的帮助。调研组共发放调查问卷65份,回收65份,有效率100%。老师们积极参与问卷调查,认真答题,并对加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校长曹玉林就近年来学校信息化建设及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作作了简要汇报。调研组对学校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教师就白板应用能力、课件制作的力、资源获取能力、信息利用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贺清华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电教设备的作用,立足应用,强化培训,整体推进,努力探索适应学校发展需求的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新模式,全面提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校长曹玉林表示,学校将会继续抓紧抓好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建设提升工程,将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全面建设数字校园。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