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第五小学召开中层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

第五小学召开中层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

2020年05月18日 20:01:03 访问量:360 作者:刘伯卿

第五小学召开中层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大讨论

 

2020年5月14日第五小学召开中层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大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伯卿主持,校长王小龙,中层干部曹瑞明、刘牡丹、薛瑞芳、任婷参加会议。

首先教导主任曹瑞明说了关于教师请假教师教案、板书书写不规范,对学生要求不严格纪律不严,作风不实的表现。

教研组长薛瑞芳说了教研活动只注重了形式,没有真正起到教研作用。再就是教师迟到现象等问题

少队辅导员牡丹少队活动形式问题,还提到学校存在少数人做事,多数人围观现象。

D:\学校工作\纪律作风整顿工作\5.14中层干部讨论\微信图片_202****71346571.jpg

教研组长任婷谈了教师不学习,没有融入第五小学这个大家庭中等问题

然后校长王小龙讲到,大家所说的问题,都是学校实际存在的问题,我们召开这次会议就是要结合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把第五小学存在的问题找出来,只有找出问题,才能解决问题。我们还要借这次整顿机会,把我们的纪律作风彻底转变过来。

最后刘伯卿讲到,纪律作风的转变归根到底还是思想认识的转变,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转变思想,这样我们的纪律作风才能变好,大家作为中层干部要带头转变思想,为全体教师做榜样。

编辑:刘伯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