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五寨县第三小学召开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题会议

五寨县第三小学召开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题会议

2020年06月03日 16:37:32 访问量:284 作者:郭峰

我校开展纪律整风集中整顿活动以来,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都有了新的提高。

在5月28日自查自纠会议上,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会上热烈讨论、有序发言,会场氛围良好。通过讨论、发言、总结,得出一些共识:理论学习不够,平时忙于常规的教学活动,理论学习浮于形式,变得教条化,有些跟不上形势发展和组织要求;思想认识不够,自我定位较低,自我要求较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站位不高、视野不广、思路不宽、办法不多。

    针对这些较为普遍的问题,我校出台了以下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点,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注重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树立开拓创新思想,养成勤于思考的好习惯;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在严于律己上下功夫;严格自我管理,工作中讲纪律、讲方法、讲原则,同时注意查漏补缺。


编辑:郭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