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五寨县实验学校两名教师获全国教师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

五寨县实验学校两名教师获全国教师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9年06月24日 15:32:05 访问量:424 作者:张春霞

20196月,中国教师教学研究会通过邮政快递将两位获奖教师的获奖证书寄到我校,标志着我校青年教师获得全国性教学奖项实现零的突破。

五寨县实验学校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同时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培训以及把教学经验总结成论文等形式推广出去。近年来,我校课改不遗余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乘着课改的东风,两位青年教师顺势而为,积极上进,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在教学时间和教学理论方面也有很大建树。他们就是物理教师刘国强和政治教师摄利斌。

两位教师均为特岗教师,本身就具有良好的知识素养,加之热爱学习,勤于专研,造就了今天的成绩。理论源于实践,反过来又指导实践。相信在未来实验学校这块沃土里定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教师。

编辑:刘国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